做梦的菜菜

呜呜呜老福特真的不可以瑟瑟吗

【觉醒虐文女主×归国白月光(bg)下】

  你高中时候是个中二妹妹,整天幻想拯救这个拯救那个。

  

  终于,在你高二的时候,你看到一个被一群混混包围的短头发妹妹,妹妹弱小无助,那群混混表情凶狠古怪。

  

  你勇气爆棚,上去勇敢对抗邪恶,混混吓得屁滚尿流地跑了。

  

  你从此以后和这个妹妹成为了好闺蜜。

  

  一开始是你单方面觉得的好闺蜜。

  

  你幻想着自己拯救了一个柔弱少女,对她嘘寒问暖,舔狗一样去她的教室给她送饭打水,妹妹班里的人似乎都在孤立他,你从来没有看到过她的同学和她说话,她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看到你每天来看她,那些同学都会流露出奇奇怪怪的表情,在一起窃窃私语。

  

  这不就是校园冷暴力吗!

  

  你更加怜惜她了,天天跟着她,她对你冷冷淡淡你也不在意,一心修复她内心的创伤,逮着机会就和她贴贴。

  

  一开始妹妹总是躲着你,不让你碰她也不和你说话。

  

  后来妹妹被你打动了,你们的友谊得到了质的升华。

  

  妹妹开始关心你,也同意和你拉小手了,偶尔还会来几个爱的亲亲。

  

  呜呜呜呜呜,我成功拯救了一个柔弱少女,你感动地想。

  

  但是好景不长,妹妹要出国读大学了,临走前,你去机场送她,妹妹一直抱着你不放,她其实个子一直很高,你被她煲仔怀里有些小鸟依人在里面,他好像轻轻地在你耳朵旁边说了什么,但是你没有听清。

  

  你眼泪汪汪地和妹妹说再见。

  

  后来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一开始你们还会在网上联系,但是两年后妹妹好像突然换号了,你们就从此失联。

  

  一晃就又是一年。

  

  你像一只蠢狗一样后知后觉地发现,当年那个妹妹叫白钰,现在抱你这个也叫白钰。

  妈蛋。

  你也是最近才觉醒,白月光的名字你只在狗男主耳朵里模糊地听到过一句,压根没有注意。

  手机叮叮咚咚地响起来,你麻木地打开微信,是你的老父亲长篇大论地发了一堆消息,你一目十行,简单概括。

  他突然想起来你奶奶小时候给我搞了一个娃娃亲。

  娃娃亲对象的名字还是白钰。

  

  再一次震惊你全家。

  

  你好像行尸走肉地木着脸消化着我高中好闺蜜,你前男友的白月光,你的娃娃亲未婚夫都他娘的是一个人的事实。

  

  呜呜呜呜呜,孩子的cpu要烧掉了啦。

  

  等你再回过神来,白钰已经几句将狗男主杀的片甲不留,失魂落魄,志得意满地像一只翘尾巴孔雀一样揽着你向他的车走去。

  

  和你一起坐在车的后座,他摸了摸你的头发,“想起来了吗,我亲爱的新晋的未婚妻。”带着笑意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欲言又止,理智让你没有说出以前的误会,你神情复杂地盯了他一会儿,盯得他从容的表情僵在脸上。

  

  “对不起清清,我不是故意那么长时间不联系你的,”又换了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把你的手贴在他的胸口。“是因为公司里的事不能牵扯到你,我怕他们威胁到你的安全。”他

  

  你下意识地抓了一下,是,,是🐻肌。他被你抓的表情奇怪了一瞬,轻咳了一下又开始卖可怜。“你高中时候说过要永远和我在一起的,现在还算数吗?”

  

  你被手下的肌肉搞的有些心猿意马,看着眼前放大的漂亮的脸,回想起高中时候到最后几乎已经变质的闺蜜情,你天天搁网上看百合文想着故乡的百合花什么时候才能开,妹妹出国了你天天emo,整天盯着手机看妹妹的消息,失联以后你以为事情败露天天破防emo,后来因为剧情影响失去自我和狗男主在一起才,却忘了这件事。

  

  现在你终于想起来了。

  

  你轻轻咳嗽一声,掩饰一下自己的不自然,凑上去吻住他。

  

  “我气死了,罚你给我赔一辈子的罪。”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