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的菜菜

呜呜呜老福特真的不可以瑟瑟吗

【觉醒虐文女主×归国白月光(bg)上】

  在无意中撞破男主和刚回国白月光打电话的时候,你突然清醒过来。

  

  你原来是一篇狗血替身文里被虐生虐死的女主。

  

  回忆起这几个月堪称被夺舍的舔狗行为,你烦躁地摁了两下太阳穴,开始思考如何补救之前的一些傻哔决定。

  

  但现在似乎不是思考那些的时候。

  

  你敲了敲旁边大敞的门。

  

  干见不得人的事都不知道关门,上市公司总裁,就这?你嘲讽地想。

  

  咚咚咚的声响引起了男主的注意力。

  

  他惊愕地看着你,几乎是下意识挂断了电话,又强作镇定地扯出笑。

  

  “宝贝你什么时候来的?找我有事吗?”

  

  你皮笑肉不笑地扯了下嘴角,眯着眼睛,朱唇轻启。

  

  “没和前任断干净,你和别人谈你🐴的恋爱呢?”

  

  你看着对面的男主不可置信的表情,失去了和他虚与委蛇的兴趣。

  

  “分手。”你冷冷地丢下一句话,转头走出房间,顺手甩上的房门险些砸到追上来的男主鼻子上。

  

  清醒过来以后,你首先扔掉了衣柜里面那一堆奔丧一样的白裙子,妖艳美人就应该穿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衣服。

  

  男主似乎是幡然悔悟想和你玩追妻火葬场那一套,整天没事干一样在你公司楼下等着骚扰你。

  

  “宝宝,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你看着男人胡子拉碴,还有红眼病一样的虐文男主追妻标配形象,只觉得倒尽胃口。

  

  你嫌弃地用一根手指抵开他凑近的胸膛,开始认真思考你是不是要配个保镖了。

  

  你天天为了这个你一手创立的公司累死累活,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个保镖而已,这是你活该得到了。

  

  “我承认我一开始接近你的目的不纯,但是我后来是真的爱上你了宝宝,那天白钰给我打电话是为了和我说清她从来不喜欢我,我和她再也不会联系了,你原谅我好吗宝宝。”男主还在那里痛苦咆哮他的疼痛文学。

  

  你感觉事情有些不妙,他一副狂犬病犯了的样子怕不是要表演什么强制爱,你暗搓搓拿出手机试图报警自救,什么破总裁在法律和人民警察面前都是纸老虎。

  

  “白。。。白钰?”你听到狗男主嘶哑又痛苦纠结的声音,你再次感觉你整个人都被这个充满中二疼痛气息的世界暴击。

  

  你突然感觉眼前一花,下一秒一股清新冷淡的气息靠近了你,你被拉到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

  

  你震惊地抬头,正对上眼前轻轻滑动的白玉一样的喉结。

  

  “不要再缠着她了。”一道干净慵懒的声音在你的响起。

  

  “你。。。。。。你们。。”你看到对面的狗男主一副见了鬼和吃了shit一样的表情。

  

  你突然意识到抱着你的人就是传说中的白月光白钰本钰。

  

  你猛地推开抱着你的人,退开几步开始打量她,长及锁骨的头发被发绳松松扎在脑后,有些锋利英气的五官被她柔和的气质中和,简单的白T牛仔裤,却因为她身高腿长显得格外好看。

  

  一个帅气的姐姐,你做出总结。

  

  妈蛋!哪个帅气姐姐有那么明显的喉结啊,还有霸总虐文里面怎么会有白月光比男主还高半头啊!

  

  白月光白钰竟然是个男的!

  

  你一时不知道该怀疑你的脑子你的眼睛出了问题,还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

  

  总之,狗男主石锤傻哔。

  

  等等,你从被绿变成预备役同妻?

  

  你的心情陡然复杂起来,虽然你已经及时抽身,但是你依然想锤爆狗男主的狗头。

  

  “天亮王破。”你默默地给你的秘书发消息,然后得到秘书小姑娘一串省略号。

  

  “清清是我的未婚妻,你离她远一点。”白钰再次开口,在今天第二次震惊了你的全家。

  

  也震惊了狗男主的全家。

  

  “你!!!!!你们?!?!?”狗男主无能咆哮,“你们两个女的怎么结婚!!你们俩怎么搞在一起的!!!”

  

  然后你就见证了漂亮姐姐,不是漂亮哥哥的脸赤橙黄绿青蓝紫地来回变,好一会儿才从牙缝中寄出几个字。

  

  “你爹我是男的。”

  

  看着对面瞬间破防的狗男主,显然白钰也瞬间破防,似乎长这么大从来没受过这个屈辱,他本来以为狗男主是死皮赖脸缠着他的gay,结果这波是直接改了他的性别。

  

  他侧头看着旁边表情古怪的你,你眉毛拼命皱在一起,嘴角却控制不住地疯狂上扬,妈蛋,你已经把这辈子最悲伤的事情都想过一遍了,但是依然忍不住怎么破。

  

  你快乐到已经忘了自己被困在白钰怀里。

  

  白钰看着你表情越来越扭曲,终于忍不住转而掐着你的脸亲了下来。

  

  他第三次震惊了你的全家。

  

  你瞬间傻住,手脚并用地推开他,看着他阴云密布的脸,一股诡异的熟悉感升起,他看着你的变幻莫测的表情,拇指狠狠地擦过你的嘴角,低低地在你耳边说了一句,“想起来了?等我回去和你算账。”

  

  你傻愣愣地站在原地,飞快回想你高中时候的一段经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