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的菜菜

呜呜呜老福特真的不可以瑟瑟吗

大魔法师变成落魄咪咪后被你这样那样

 你是一个自然系魔法师,靠在冒险公会领

取任务,猎杀魔兽赚取佣金。

  每天和魔兽生死搏斗,也算是过着刀尖上舔血的生活。

  作为一只无父无母的单身狗,你每天看着你的“同事们”,或是老婆孩子热炕头,或是和情人夜夜笙歌。

  而你每天只能在自己五百平米的大床上孤独地醒来。

  作为公会里排得上号的美人,你的追求者本来也应该从公会门口排到魔兽森林,胆奈何你出任务时过干凶残的打法让旁人退避三舍。

  孤苦伶仃的生活让你逐渐扭曲,直到有一天,你在平平无奇的路边捡到了一只平平无奇的小猫咪。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你发出了邪恶微笑。“是可爱的小猫咪捏,妈妈终于也捡到了可爱的小猫咪啦。”


   * 

  

  老话曾说:“不要在路边捡男人,轻则李承鄞,重则傅慎行。”

  但是一个变态的毛绒控怎么会在乎这种小问题呢。

  就算是公会里面因为变态和你齐名的精灵伊格尔被人扔到路边,你也会愉快地把他绑回去,愉快地欣赏他那张和冰山一样的脸上露出羞愤欲死的美妙表情。

  但是伊格尔炉火纯青的冰系魔法估计会把想亵渎他的人冻成冰渣子。

  你遗憾地摇摇头,转而看向怀里一动不动的可爱猫猫,露出慈爱的微笑。

  男人算什么!猫猫才是王道!!!!!

  虽然你是一个把自己当战士使唤的法师,但是由于自然系得天独厚的治愈天赋,大陆上绝大多数自然系法师都是从事着奶妈的行业,即使是你也掌握了基本的治愈魔法。

  你忍着狂撸猫猫的冲动,矜持地检查了一下猫猫的身体状况,没有外伤,自身也没有一丝魔法波动,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可爱猫猫,之前在路边躺着可能是被魔兽吓晕了,也可能是中了什么用来捕捉可爱猫猫的咒语。

  或者是和你一样穿越到这个大陆的可爱猫猫。

  是的,你是穿越到这个大陆来的。

  你勤勤恳恳做牛做马地打工,终于还完了房贷要迎接你的美好生活,结果一道惊雷把你劈成在了深山老林里,成为除了身上有一本半人高魔法大全和疑似新人护体防御的三年时效蓝光罩以外,一无所有的十二岁弱鸡植物系法师一枚。

  不想当法师的战士不是好奶妈,来自打工人的怨气和原始丛林里艹蛋的环境让你迅速扭曲,在山里狗了十年,拼着自己的实力和十年间收集到的消息和物资,你才敢走出丛林,并且迅速成为一个以下手狠辣闻名的大变态。

  你爱怜地摸摸可爱的猫猫,是一个五彩斑斓的黑色猫猫捏。

  这个该死的破大陆根本就没有猫猫这种可爱生物,深山老林里都是仗着没人看所以长的乱七八糟的奇怪东西,不然你五百平米的大床早就毛茸茸满为患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